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9-05-04 10:01
普通会员

郑州荥阳鑫盛复合肥设备公司

定量包装秤 自动包装秤 颗粒包装秤 粉剂包装秤 化工包装秤 粮食包装秤 肥料包装秤 ...

热门信息
首页 > > 电子包装秤维护保养离不开润滑剂

电子包装秤维护保养离不开润滑剂

发布时间:2019-05-21 14:27        浏览次数:211        返回列表

鑫盛电子包装秤是新时代重要的机械化设备,包装秤应用的行业比较多是商品流通关键标准。然而自动包装秤的运动复杂,有序的相对运动副很多,除了比较集中的传动箱、减速器、差速器、无级变速器外,它们都比较分散,不便于集中润滑。

  要严格保证做好对被包装商品的防污染事宜,在对包装秤的润滑保养技术上,不能完全采用一般机械的润滑方式和经验。

①包装秤开动时应有足够的润滑,特别是高速包装秤在开动前就应供以润滑油。

②润滑部位应有防污、防漏措施,不应污染商品。

③润滑系统工作要可靠,尽可能自动化,以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

④便于观察润滑情况。

⑤润滑油量可以进行调整,便于检修和清理。

⑥润滑剂的牌号不宜太多,便于管理。

⑦选用自动包装秤结构简单、经济适用。

  目前,国内的电子包装秤动作频率可以达60~100次/min,相对速度可达每分钟数百次,需要采用良好的润滑。当然,润滑油对于电子包装秤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