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9-05-04 10:01
普通会员

郑州荥阳鑫盛复合肥设备公司

定量包装秤 自动包装秤 颗粒包装秤 粉剂包装秤 化工包装秤 粮食包装秤 肥料包装秤 ...

热门信息
首页 > > 开拓新视角扩宽定量包装秤发展之路

开拓新视角扩宽定量包装秤发展之路

发布时间:2019-05-05 15:03        浏览次数:162        返回列表

经济化浪潮的渗透涌入,使得我国定量包装秤行业在模仿、引进技术和资金以及化采购下,制造水平和工业设计水平均有所提高。并且在细分市场的角度上,我国包装机械已经具有了多元化的产品格局,在各个层次的市场上,短期内都有了新的突破,需求扩大,这些都给我国包装机械行业带来宽阔的发展空间。

  但是,我国依附于国外进口机械的现状以及产业结构不合理等问题依然涌现,这是发展中我们急需解决的,也是今后调整发展思路的重点。

  从产品结构说,新型的包装机械要注重配合产业自动化趋势,增强结构运动控制的性能,满足市场对于简洁化、组合化的包装机械的需求;从配套生产水平来说,大力开发配套设备,使主机的功能得到的扩张,注重成套完整性,提高技术附加值。从市场调节来说,利用资源共享,技术通用化,提高市场准入门槛,造成强强联手互补竞争的模式,改变市场份额和技术经济实力。这些发展的具体思路,有力的转变了包装机械行业的发展理念,使行业高效良性运转形势开始进展。

  不论是从市场匹配角度,还是供求方面,技术的柔性化、机械的自动化程度是真正硬性的条件,如果行业能在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中,获得发展的驱动力,则现代化的科学管理、企业建制都会自动的提到新的高度,都能在发展中完善生产模式、展开新的市场领域,占据市场的制高点,获得品牌的新成就和高附加值。于此,不仅搞活了市场机制而且得到了净化。因此,依据市场导向,转变发展思路,成为扩宽企业发展之路的新的钥匙。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